9/24/2016

[德國登山Rotwand] 一個月四座山太瘋狂~但我只是想抓住夏天的尾巴☀

Rotwand 紅牆-是個老少咸宜的好點

對於爬山我好像已經無話可說了

反正只要有人揪我,時間又可配合
我就會進入"嘴上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老實的"模式XD
(認識越來越多登山的朋友之後,這種症狀好像只會繼續惡化...)

才剛在Slovenia爬完天堂路後十天又被抓走

不過這次的路線不算太天堂,可以看到很多長青族、小朋友或狗狗
過程很一般,沒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
(只有一場螞蟻驚魂記⌤)
但我覺得我照片實在拍得很好(得意)
所以這篇就著重在照片欣賞 :D

Rotwand標高1885m 

我們搭火車到Geitau(該討-這個名字好好笑)再走到登山口
總共攀升1236m 來回大約20km預計8小時....
現在爬山都是要八小時起跳就對了= =


爸爸這樣帶小孩登山真的太性感♥
藍天白雲非常優秀!! 雖然氣溫已經邱毅農XD
路途中又經過一個湖 Soinsee,有湖的景色真得好美!!!
我想要拍像這樣然後我站在那個石頭上
但請人家幫我拍就變成這樣= =無奈
湖中的青山配藍天
我朋友堅持要拍這個照片,然後悲劇就發生了
他不知道是要模仿一個什麼著名的畫像,就叫我到後面幫他拍
因為我拍照還不錯厲害XD所以就很專業得找了一個點
站在那邊東拍西拍一堆
等到拍完他轉身看我說"你的腳!!"

結果天哪~我看到差點沒昏倒@@

原來我找的這個點是個大螞蟻窩!!!!
我就站在上面這麼幾分鐘
整雙鞋子上面密密麻麻爬滿了螞蟻,有些都已經進攻到大腿
我全身發麻到頭皮= =甩了半天才甩掉
害我後來整段路程都一直覺得我鞋子裡有螞蟻,晚上都要做噩夢了U_U

但其實對螞蟻們深感抱歉...我不是故意要踩你們家的:(



湖的照片我大概就是可以拍兩萬張
是不是很像可以當廣告的照片 :D 
這趟登山前段是40度柏油路一直陡上,到中間草原就平緩舒適,到攻頂又是石頭路陡上
總之20km腳就是很酸,但我發現爬山爬太多好像身體有點適應
回家隔天好像都沒啥痠痛就結束了 :D膩害膩害
快到頂了!!
他們的三角點都是很巨大的十字架,通常是有企業贊助 
大家都非常愛爬山,只有過之而無不及,可能需要絕交一下哈哈哈
不好意思放了大家都沒準備好,只有我一個人是正常的照片XD
但是這張是唯一路人取景我比較滿意的~我很嚴格ㄎㄎ
朋友用google相機拍的全景~為什麼Apple store沒有這個軟體.....傷心T^T
因為天氣很好,可以看到好遠好遠~心情也都遼闊起來
這張照片我好喜歡❤這邊山頂上都會有好多黑色的鳥
我最喜歡拍他們在山谷間飛來飛去
又成功撿下一座山頭 :D 每次爬山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亞洲人
都會很容易聽到大家說Chinese這個字....但我還是沒辦法聽懂全部
只對這個單字特別敏感XD
快到山頂的時候看到小baby羊咩咩!!! 超級可愛的!! 好白好嫩喔~~~好想帶回家❤
這張照片我也好喜歡❤ 登上天際的羊兒們
一下山頂就是山屋,人多到滿出來
明明說容易也是沒這麼容易,怎麼這麼熱門,歐洲人真得好會爬山
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喝啤酒野餐~~超爽der~~~不過太陽其實非常烈
(最近真得快要曬成泰國雀斑妹了@@)
下山又遇到小baby羊咩咩~~~而且朋友學羊叫牠們也跟著叫XD可愛史惹
登山客&小羊-一個好和諧的畫面♥
下山回到車站附近有一個Kneipp(ㄎ奈普)水療

這是一個很神奇的東東我第一次看到
Sebastian Kneipp是古早一個巴伐利亞的神父
研發了很多不知道是治療疾病還是促進健康的水療法

這個小水池裡面的水簡直跟冰塊一樣冰

然後下去要慢慢走繞一圈,每一步都要把腳抬很高再踩進水裡
一圈上來之後不能直接把腳擦乾
要繼續走讓腳自然風乾

這麼新鮮的東西一定要體驗一下呀!

下去的時候覺得血管都要結冰了OMG
可是吹乾後真是足爽耶!!! :DD
因為爬一整天山腳都會熱熱脹脹的
水療完雙足好像都重生了!!
謝謝ㄎ奈普神父❥❥ :D


最近對於爬山真得是有點太瘋狂

一個月爬四次而且每次都幾乎八小時也太多
但是因為在這邊會很明顯感受到日照時間的縮短
六月七月大概晚上十點才天全黑,每天日照少四分鐘
到現在七點就天黑了~雖然怎麼比都還是比台灣久
可是等到一入冬,太陽公公大概才出門就在準備回家了U_U

最後爬山的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它!!
可是好像是連老天爺都覺得我太瘋狂想要阻止我

就在昨天我不小心光腳踢到階梯

然後我的無名左腳趾就往生了...= =
所以我大概冬天來之前也不用爬山了....
登山系列謝謝收看T_T(哭)


已死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補上一些再次啤酒節的照片
因為有朋自遠方來,周末天氣又超好就決定再去一次

但天氣好+閉幕前最後一個周末

人簡直是多到爆~~~~~~炸~~~~~~~
很像跨年的逢甲夜市這樣擠

而且火車站成千上萬的寄物櫃居然全滿!!!
害我們為了寄放背包就等了一個多小時= =
都是該死的恐怖攻擊害的啦~~~


驚死人!!!每走兩步路就要撞到人
人口密度是否有點太高....?
好不容易到了啤酒節
就是一個很不舒服感~而且地上時不時就一攤吐@@
我還被一個德國喝醉的胖子推開
酒醉皮褲哥都不可愛了U_U 變得很恐怖

因為人真得太多完全擠不進去主要的啤酒棚
只好隨便找一間小小的帳篷進去喝
好險跟朋友一起喝酒聊天還是很開心 :D


氣氛也還行~但可惜就沒有歌舞表演~而且聊天需要破喉嚨,口水噴人家滿臉XD
當年一起在Bochum的法國女孩
Spaten還不錯喝~
我在墨西哥最好朋友(哈哈其實總共也只有一個墨西哥朋友)

我本來最期待啤酒節就是要進帳棚喝啤酒配烤半雞

(啤酒節一杯1L 就要10歐起跳很恐怖)

打開菜單找半天都找不到跟雞有關的食物

問了服務生他說 "我們就是這裡唯一沒有賣烤雞的帳棚"

癌!! 超幸運的啦XDD

害我對啤酒節現在真是很沒好感哪
而且女廁排隊可以排到膀胱爆炸= =

最後喝完啤酒就離開出去外面吃Kebab了


但說真的還是很遺憾沒看到帳棚裡的歌舞秀

體驗一下真正啤酒節的氣氛(因為帳篷外面都很無聊)

最後給大家的小建議就是

1. 啤酒節一定要周間去,最好中午前就去
(然後傍晚去車站賞醉漢XD)
2. 一定要周末去的話就是要早上一開門就擠進去
(然後傍晚去車站賞醉漢XD)
3. 要吃烤雞不要去一間叫做Glöckle Wirt的Spaten帳篷


至於以後還要不要來啤酒節呢??
我想我還是會學不乖再來的哈哈~反正丁ㄉ都買了XD
但是上面的小教訓我會自此銘記在心♡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今年啤酒節人數說是創911之後的新低!?我不敢想像前幾年是什麼畫面.....😱

    回覆刪除